独步奏歌

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——愿重新开始能有个看见曙光的未来。
昵称:tsukiuta-ryu,前面为点缀用^^

特地发这篇来惊喜+感谢,没想到早上发了那篇零英零,晚上点开LOFT发现被那么多人点喜欢,第一次因为自己发的文出现高达23次通知(点掉之后才在想要不试着累积看看?不过还是算了w


这真的很令人惊喜,第一是开心大家喜欢我粗糙的文,第二是没想到喜欢零英、英零原来不少?难道其实只是我一直在北极圈待着没探出头不知道而已?不过以去年那篇开始,用收到通知来作观察的话,觉得最初这CP真的没什么人,是最近有在增加这样的迹象,不管怎样都十分高兴啊!


总之再次感谢大家,如果因为我的文而萌上零英、英零,我要呐喊我卖安利成功啦! ! (笑


噢,忘了说,因为会长和零的互动撇除主线,只有马戏团和执事活动那次而已,所以这两人还真不好把握距离,写的时候都是自己脑海里想像的、my style的零英零,我也不知道他们实际关系是如何如何,想想还有凛月!凛月对英智比对他哥亲切得多,零看英智搞不好会既羡慕又待人不友善吧www但他又会光顾红茶部,很多谜团啊!另外零和涉也让人? ? ?总之,日日日老师给我零英涉过去篇!加上凛月啦、敬人啦,越来越乱也没关系! (x 被打脸也无妨,有得看就超兴奋激动www


P.S:因基友想得多所以来说明下,这里只会有关皇帝陛下的创作,以零英零为主,但更的频率大概半年一次(x

有鉴于搜TAG、尤其是底下没几件创作的TAG下,可能会有人发现另个人跟我很相像之类,我们是很多地方都很像的基♂友关系,在创作上部分是用相同世界线,所以不是什么撞设定w

总之,我这发正经向剧情,要污要肉找他(不会讲是谁,毕竟他有很多雷雷的脑洞,怕有人误采地雷,请自己去找,以上!

评论

© 独步奏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