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步奏歌

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——愿重新开始能有个看见曙光的未来。
昵称:tsukiuta-ryu,前面为点缀用^^

【Ensemble Stars】夕夜返星(零英零)

*CP:朔间零X天祥院英智

*同样标题与内容没什么多大关系……

*时间点在活动“衝突!思い還しの返礼祭”之后,和前篇阳光下同一条线,英智可能也有参加返礼祭但姑且还是用私设,冷CP自产粮食,一切都不介意的话再往下看,感谢。

 

 

落日余晖经窗户透射进病房内,门悄悄地被打开,一个人靠近病床,看见床上的人阖着眼,思考是否开口时,对方先出声了。

 

“我没睡着哦,只是例行性躺着休息。”睁开双眸,清澈的蓝瞳映照着来人的面容,“你来了啊,零。”

 

朔间零拉了张椅子坐下来,望见面前的人准备坐起身便说道:“还是躺着比较好吧?英智。”

 

“都躺了一整天了,很累吶,换个姿势动一动也好。”天祥院英智伸个懒腰后回答。

 

“现在感觉怎样?好点了吗?”

 

“我觉得状况不错可以出院了,医生却要我多留几天观察。”

 

“乖乖听医生的话,把身体调整到最好再回到学校,不然又像这样突然倒下,会令人伤脑筋啊。”

 

“……明明知道我最讨厌医院,浓浓的消毒水味道、各种针头药液,以及难吃的病人餐。”

 

天祥院英智抱怨道,在朔间零眼中就像个孩子耍任性,不禁莞尔一笑,引起前者投来疑惑的目光。

 

“皇帝像个坐在王座上任性的小孩可不行喔?”

 

“没关系,我都这么说过自己了。”

 

“是这样吗?”朔间零吃惊了下,看天祥院英智点了点头,随后带着笑意继续说:“那么,返礼祭也结束了,这几天吾辈都来陪你,就好好待在医院休息好吗?”

 

“唔,你都说到这份上,我岂不是只能听医生的话了,好奸诈。”

 

“吾辈是为了你好,被这么说真伤心啊。”

 

“不过还真早来,我以为你要来也是晚上、深夜的时候。”

 

“太阳没有高挂天空就可以行动了,早点来也能多陪你,晚上是你睡觉的时间,而且在夜晚身心状态都最佳之下,吾辈怕会忍不住想偷袭哦?”

 

“呵,随时欢迎你的到来,吸血鬼。”

 

天祥院英智露出挑衅的笑容,朔间零见状凑上前亲吻,考虑对方的身体状况,采取不激烈的吻法,结束漫长的一吻,天祥院英智表现出满足的神色。

 

“听敬人说你在返礼祭上不是以UNDEAD参加?”

 

“嗯,是用『デッドマンズ』的身份。”

 

“久违了啊,这个组合,因为想听零亲口告诉我,所以就没让敬人讲,说来听听?”

 

“乐意至及。”

 

朔间零叙述着返礼祭上的事,天祥院英智认真专注的听着,不时对有趣的部分给予回应。

 

“原来你之后要和羽风君组队啊,本来想等毕业后邀你一起呢。”

 

“那不是最不可能的选项吗?”朔间零笑了笑,他知道这只是天祥院英智的玩笑话。

 

“说的也是,我和零最适合不是并肩一起,而是敌对关系。”

 

即使两人现在关系亲密,按世俗的概念就是所谓的恋人,然而在偶像这条道路上,天祥院英智与朔间零深知成为彼此的劲敌,才是最有效成长的途径,而且双方亦享受其中。

 

“说起来英智你的头发是不是变长了?”

 

“现在才注意到?”

 

“那倒不是,刚刚没找到时机问。”

 

“因为入冬以来身体容易变得不好,最近更是常往医院跑,加上天气那么冷,一不留意发现头发长了,忽然想象你那样绑起小辫子不晓得会怎样,索性暂时不去剪。”

 

朔间零伸手抚摸天祥院英智的发梢,后者询问留长发的意见,朔间零回答:“和你的长相应该很搭,想留的话可以试试看,给人的感觉或许又会不一样,不过吾辈最喜欢还是你现在这个样子。”

 

“是吗?那还是不要留了,出院后回学校之前整理下吧,零帮我剪如何?”

 

“吾辈可不会这种事,涉搞不好会?”

 

“涉是天才,感觉连剪发也会呢!”天祥院想到同一组合里、也是三奇人之一的日日树涉,丝毫不意外他会这种事,“对了,零有这次返礼祭的照片吗?”

 

“吾辈直到前阵子都还不会用手机,拍照片更不太熟悉呀,要不要问莲巳君?”

 

“呵,也是啊,零不会用科技产品这点真的很有趣。”

 

“毕竟是吸血鬼老爷爷。”朔间零藉由天祥院英智的话笑着反嘲自己。

 

“之后找敬人问吧,嘛,比起照片,果然更想看现场,舞台上帅气、闪闪发光的零,可是让人完全移不开视线。”

 

“多谢夸奖,吾辈也喜欢拼尽全力、努力歌唱的你的身影。”然后……将那样的你击溃,心情就会十分愉悦,尽管要是你真的倒下,也会很伤脑筋就是了。

 

朔间零没把后头的话说出口,天祥院英智不知道对方的内心在想什么,但清楚所说的话不止这样,然而并不打算追问,再度启齿换了话题。

 

“大神君真的很憧憬、很喜欢你,而你却没看出来……不,你是明知道下反而刻意疏远,被敬人挑明似乎稍微生气了呢。”

 

“欸……”朔间零苦笑,天祥院英智说的都是事实。

 

“不过最后能相互表明心意真是太好了,敬人除了担心同组合的神崎君,还抱怨你两句。”

 

“让莲巳君替吾辈操了心,还做了这么多事,改天要好好道谢一番。”

 

“一味逃避不是好方法,虽然我明白零只是害怕分离,以及不会处理情感方面,这点真可爱。”

 

“请别针对老人家的弱点紧追不舍。”

 

“我可是乐在其中哦!”追着他人的弱点不放,对天祥院英智是种乐趣,尤其对象还是自家恋人,更是令人觉得好玩,“明明你对我倒是很快就坦白感情。”

 

“你是特别的,晃牙、阿多尼斯、薰君,甚至吾辈的弟弟凛月,全都是不一样,虽然在返礼祭暂时恢复年轻,但现在……还无法完全恢复到过去那个让晃牙喜欢的朔间零,所以之前才选择逃避吧……”

 

“……是因为我吗?”

 

朔间零楞了楞,望着天祥院英智低垂的眼脸,而后扬起一抹柔和的浅笑,“不是的,有很多原因,如果被击败就变这样,那吾辈未免也太脆弱不堪了,所以和英智没关系,只是吾辈个人问题,虽然不晓得要花多久时间,但吾辈向你保证,吾辈会回到那时候、最初的吾辈,这也是为了吾辈深爱的UADEAD及孩子们。”

 

“零……嗯,我会等待期待着那一天……咳咳……”突然由自身一串咳嗽中断话语。

 

“英智?”

 

天祥院英智低下头用手掌捂住嘴,然而咳嗽没有停下来仍持续发作,身体剧烈地颤抖,面部痛苦得扭曲,恍若有双手正扼住天祥院英智的脖子,使人喘不过去随时都有窒息的可能,朔间零紧张得准备去按呼叫铃,却被人阻挡。

 

“英智!”

 

朔间零罕见地大喊,天祥院英智艰难地摇摇头,“氧……氧气罩……”

 

听闻天祥院英智的话,朔间零只好先听从对方的话,让他躺下再把仪器戴上去,靠呼吸器运作,天祥院英智的呼吸逐渐平稳下来,即便脸上依旧失去血色,但没有方才那般来得难看,在朔间零看来,刚刚的天祥院英智糟糕得彷佛下一秒就会停止呼吸、迎接死亡。

 

身子比较舒缓些的天祥院英智,抬眼便望见朔间零因担忧而焦虑不安的模样,勾起虚弱的微笑缓缓开口,“很少……能看到零这副慌张的样子……好像赚到了呢……”

 

然而响应他的是一阵沉默,良久伫立着的朔间零才启齿,“……不要说这种话,你知道吾辈不喜欢,英智。”

 

此刻朔间零的神情比起愤怒,更多的是深深的悲伤,又或者仅仅如同不知所措、想哭泣的孩子,令人忍不住想好好安慰。

 

啊……搞砸了呢,明明只是想缓和一下气氛才那么说的,明明……不想让零担心,结果还是让他露出那种表情了……

 

“抱歉……”

 

“不要道歉,吾辈只要你没事就好,真的不需要叫医生吗?”

 

“醫生要是看到我這樣,恐怕出院又得延遲了,已經沒多少時間,我想能留有更多時間……待在我深愛的夢ノ咲學院。”

 

剩下不多时间并非指身体上,而是身为三年级的他们即将毕业,思及此的朔间零叹了口气,坐回椅子,略无奈却仍答应天祥院英智。

 

“吾辈知道了,那么你就好好睡上一觉,吾辈会一直陪在你身边。”

 

“零,谢谢你。”

 

“说什么谢谢呢,英智你是(吾辈的)宝物啊。”

 

 

通往英智所在的病房的走廊上,fine另外三位团员朝目的地走去,在快要接近病房前的日日树忽地停下脚步。

 

“怎么了?日日树学长?”姬宫桃李问道。

 

“嗯,英智现在在睡个好觉,我们就别进去吧!”

 

“唉?你怎么知道?既然都来了,看会长一眼也好啊!”

 

“打扰人的美梦不是件美好的事唷?若英智和友人享受着幸福的时光,日日树涉我一同感受到,那也是幸福之人。”

 

“听不懂你在说什么。”

 

接收到日日树涉的视线的伏见弓弦,瞬间了然便转身对姬宫桃李说道:“少爷,会长大人都睡着了,就算开门可能也会造成动静,我们今天先回去吧?”

 

边劝姬宫桃李边把人引开,日日树涉趁机悄悄拉开房门,看见意料之内的人影,那人朝他比了个噤声的动作,接着从对方唇型读出无声的谢意,日日树涉展露微笑,稍稍弯腰行礼,“那么亲爱的英智就交给你了,零。”

 

日日树涉离去后,朔间零回头凝视安稳沉睡中的天祥院英智,身子往前倾在爱人的额上落下一吻。

 

“晚安,英智,愿你有个好梦。”

 

 

 

Fin

 

 

这篇在返礼祭活动期间就开始构想,手稿三月底就写完了,但一直懒得打字……刚好黑暗新星在这几天弄了整场活动翻译,促进我打鸡血迅速用一个晚上打出来,因为有了翻译,所以稍微修改下,但和原本变动也不大就是了www

 

开头的提醒也说到英智可能有参加返礼祭姑且还是用私设,这点等明年被打脸再说,不过我也不会改,因为很喜欢自己想的这篇!我脑中的零英零就是这样美好(靠官方发别家CP糖来激励对自己爱的CP爱更深真是23333

 

没想到字数有破3000啊!知道后获得大大的满足www没写到的部分,在英智眼里其实三奇人都像小孩子,零说这是把他们打败的皇帝可以为傲而说出来?(这句想不到更好的讲法)英智回不是因为那样,而是他们各个都是怪人,却也一致不擅长情感处理,很可爱,零无奈的笑了(认同英智的话),然后觉得笨拙、不会处理感情方面的零,英智会带着笑脸攻他这点很萌(喜欢英智语言调戏零,皇帝的攻气!英零意味w

 

三月那时写完后,被自己写的涉萌到啊!他怎么这么可爱!很喜欢最后一段零和涉的互动,因此好想写涉的文,但涉这个人超难写!写不好他讲话方式……所以大概暂时><

 

最后,如果有被我的文戳到、喜欢上这对CP,十分感谢!


评论(12)
热度(215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独步奏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